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历史组 史红滟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2 18:53:42 浏览次数:

 
  
    淮安区高中历史骨干教师。
  毕业于苏州大学历史学教育专业。民革党员,高级教师。
  在教育方面:多年担任区、市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曾多次获得淮安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淮安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教师称号。
  在教学方面:积极推行高效课堂模式,把新课程标准落实到教学实践中,轻松的氛围和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的欢迎,并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曾获省、市历史学科教学设计一等奖;多次获得市优课竞赛、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多次面向全市开设示范课、观摩课及专题讲座;曾获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区教坛新秀称号;多次获得校“新秀杯”“而立杯”优课竞赛一等奖。被确定为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学术技术骨干人才培养对象。
  在教研方面:注重教学科研工作,通过学习、实践摸索教育、教学规律,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和撰写论文,努力提升自己的教研能力。多篇论文在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获省学科论文竞赛二等奖、市学科论文竞赛一等奖。
  教育理念: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