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历史组 庞汝银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2 17:57:41 浏览次数:

 
    淮安区高中历史学科带头人。
  中学历史高级教师,毕业于扬州大学历史系,淮安市历史学科基地负责人,淮安中学历史教研组长。工作20年来,任教高三教学14年。课堂教学风趣幽默,深受学生爱戴,教学业绩突出。多次被市、区教育局和学校表彰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培养出一批批考取国内名牌大学的优秀学生。先后有《五讲——历史讲评课的灵魂》、《历史教学中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高中历史教学理念更新管见》、《新课标——我探索,我实践》、《系统、高效——高三历史二轮复习之关键》等论文在省、市级论文评比中获一、二等奖。参与编写《课堂新坐标》一书,2011年于甘肃教育出版社出版。
  教育理念:用知识点燃学生对人生、理想的的热情和渴望,相信道德、人格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