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历史组 杨甘霖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6:31 浏览次数:

 
  淮安市历史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
  杨老师坚持以培养主动学习的习惯,树立快乐学习的心态;创造轻松学习的环境,发现幸福学习的密码为教学理念,以其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诙谐有趣的历史语言吸引着学生学习历史,取得了优秀的教学成绩,被评为淮安市历史学科带头人,被聘为淮安市淮安区基础学科指导组成员。
  杨老师工作以来坚持担任班主任,一直冲锋在教育的第一线,获得淮安市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校周恩来班、淮安市优秀班集体。
  杨老师坚持笔耕,已在《新高考》《中小学教学研究》《教学考试》《中学政史地》《考试报》《中学历史报》《中学生学习报》等多家教育教学专业性报刊杂志上发表教育教学教研文章150多篇,主编《世纪金榜》《高考冲刺讲义》《实验班》《试题调研》《金考卷》《南方凤凰台》《跳出题海》等高中历史教育教学辅导用书数十多部,被多家杂志社和教研机构聘为特约撰稿和审稿人。
  理念:培养主动学习的习惯,树立快乐学习的心态;创造轻松学习的环境,发现幸福学习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