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化学组 成向前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1 09:04:22 浏览次数:


   淮安区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
  男,1969年出生,1990年6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淮安中学副校长。教学中注重“三为主”的教学原则,运用学生自主探索式学习的教学方法,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成绩突出,有多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等国内名牌学校,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
  多次获得区、市优课竞赛一等奖,在区、市范围内多次开设公开课;是十五课题“异质学生素质整体推进”的课题组主要成员,有多篇文章在省、市级论文评比中获奖,并参与编写了由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3+2高考》2003年高三化学复习资料及多年市高三复习资料。曾被江苏省教育工会授予“青年教师新秀”称号,淮安市“先进德育工作者”,淮安市“十百千人才”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楚州区化学“骨干教师”,楚州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