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数学组 孙建东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9 16:11:18 浏览次数:


  淮安区高中数学骨干教师。
  2001年毕业于扬州大学数学系,同年应聘于淮安中学工作至今。现任高一二部年级主任助理,数学备课组长,中学高级教师。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成效显著。《如何上好高三数学讲评课》,《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获得市教研室二三等奖。《一道高考题的几种解法》,《一个解析几何结论的引申和应用》,《“难与活”》,《2012江苏高考18题解法赏析》《例析二元不等式的证法》分别在《高中数学教与学》,《理科考试研究》,《中学数学研究》《数学教学通讯》杂志上发表。淮安市高中数学优秀课一等奖。“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员。数学奥林匹克优秀辅导员。淮安市高中数学学科优秀青年教师。淮安市优秀班主任。淮安区高中教育教学先进个人。淮安区高中教育教学特别贡献奖。淮安区高中教育教学优秀备课组长。2012江苏高考阅卷优秀教师。
  教学理念:把一流的学生培养成一流的人才,把非一流的学生培养成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