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花絮抢先看!

作者: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5: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22093159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22093610_副本.jpg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落实“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高一年级Ⅱ部各班大合唱及相关小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在年级领导与英语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各班级利用晚读时间认真组织排练,主题明确,内容充实,组织协调紧凑有序,活动成果初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171122093809_副本.jpg

 


  此次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施展才华的舞台,广大师生均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科技文化节中来。这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感受到高中生活的多姿多彩。在开幕式当天,高一年级Ⅱ部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请大家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1711220939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