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2-10 08:13:11 浏览次数:

G83A3424_副本.jpg

 

  12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校接待室举行。
  洪波副校长、李双明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南广学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希望通过两校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共同教育好学生,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G83A3398_副本.jpg

 


  南广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谢蓓副院长介绍了南广学院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南广学院的特色学科和学生就业情况。她说,淮安中学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考取南广学院,感谢淮安中学把优秀学生送进南广学院。淮安中学是南广学院在淮安市第一个“优质生源基地”。

 

G83A3428_副本.jpg

 


  南广学院与我校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谢蓓副院长向我校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以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南广学院坐落于古都南京,是中国传媒大学为了拓展品牌优势,培养更多传媒人才,满足社会对于传媒应用人才的需求,与华夏视听影视集团等社会资本合作,经教育部批准于2004年在文化古都南京创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是江苏省唯一一所传媒艺术类本科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