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淮安中学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彩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08:51:4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淮安中学翔宇楼前广场上人山人海,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学校在这里举行第二十四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家勇,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等领导出席活动。
  淮安中学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学生的艺术才能,全力打造文明校园、和谐校园,推动校园文化艺术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科技文化艺术节内容十分丰富,有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教职工演唱比赛、摄影作品比赛、书画作品比赛、小节目比赛、科技创新比赛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闭幕式上,王玉洲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淮安中学举办的“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至今已是第二十四届,已经成为师生展示风采的传统盛会,并在校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每一届的科技文化艺术节,都收获了一大批的成果。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全校师生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歌唱心声、演绎传奇,在校园中诠释青春、释放自我,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师生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大合唱《走向复兴》,表达了老师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现代舞《今天开始我们》,让师生看出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校园街舞队表演的《history》,让观众看出了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师生热烈欢迎,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高三全体师生齐唱的《我相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