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学工处召开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4 08:14:12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书香雅致的宿舍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校学工处决定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活动为期1个月,评比内容有内务卫生、安全纪律、文化建设等。
  3月23日晚,校学工处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全校学生宿舍室长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宿舍科陈群杰老师小结了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总结了上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布置了本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他希望室长们带领寝室同学按照创建“文明宿舍”要求,开动脑筋,追求创新,积极把寝室各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每一位室长要带领本寝室同学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争创“文明宿舍”。

 


  于苏同学在发言中说,宿舍是我们身体与心灵的避风港,是我们真正的家园,人人都应有一种“宿舍是我家,家的干净靠大家”的信念。要做到文明友爱,规律生活;注重健康的卫生习惯。从点滴做起,创建“文明宿舍”。

 


  最后,学生工作处李军副主任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提出了要求:全体住校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建活动组织严密有序,推进有力;评比结果要公平、公正,体现奖优罚劣;创建成果要巩固、强化,形成常态化。此外,他强调了加强住校生管理的几项重点工作环节,并传达了王校长要求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讲话内容,还就防控传染病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