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中国药科大学李曹龙博士来我校作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5-13 08:05:57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李曹龙博士来我校作科普知识讲座,王勤校长助理主持讲座,高二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李曹龙博士以“走近古老且现代的药学”为主题作了讲座,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古代药物发展、建国以来我国在药学领域取得的成就等方面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后报考中国药科大学,为我国药学事业作贡献。

 
 
 


  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药学研究产生了浓厚兴趣。
  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古都南京,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我校是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为中国药科大学输送很多优秀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