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对高一新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16 19:51:2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8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淮安区红十字会主任周桀、应急救护讲师金亚珍来校,为高一新生作了一场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培训过程中,金亚珍讲师为高一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知识,她一边讲解一边做示范,并与台下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掌声热烈。

 
 
 
  同学们纷纷说:“今天,我们学会了心肺复苏救护方法,懂得了如何自救,也增强了救护他人的信心。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就能该出手时就出手了!”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一步充实了高一新生军训的内容,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在危险境地下的生存、自救以及救护他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