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举行“点燃激情 决胜高三”励志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9-03 07:30:1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我校邀请著名高考励志演说家、著名心理学家韩威东老师为高三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点燃激情 决胜高三》的励志演讲活动。

 


  韩威东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以生动感人的故事、风趣幽默的语言,从良好师生关系、去除陋习、感恩父母、励志学习、报效祖国等方面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演讲。

 


  韩老师声情并茂的语言、热情奔放的手势、生动感人的事例,强烈地感染和震撼着全体高三学生,唤醒了同学们感恩师长、感谢父母的潜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很多同学听了韩威东老师演讲的感人故事,都流下了热泪,现场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上台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大胆上讲台,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努力方向、理想大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点燃了高三学子的学习激情。演讲结束,全体高三学生都激情满怀,士气倍增,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科学拼搏,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期望,用激情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