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王玉洲校长对学校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29 08:10:0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及时、高效、规范地宣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展示学校对外形象和办学业绩,促进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年级、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和通讯员参加了会议。王玉洲校长出席会议,并对学校宣传工作做具体指示。

 

_DSC0045_副本.jpg

 


  会上,宣传中心丁军副主任就有关考核方案作了说明。宣传中心任建伟主任对本学期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并就新闻时效性、稿件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_DSC0061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所有负责宣传工作的干部和老师都要有光荣的使命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明确职责,积极高效地完成宣传任务;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写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宣传工作水平。他希望老师们发挥自己的写作才能,多宣传淮中,把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好的做法、师生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制定了宣传考核方案,落实负责人,要求宣传人员积极主动地工作,宣传学校各项工作中亮点和热点。我校的宣传报道载体主要以淮安中学“新淮中”微信公众号、淮安中学网站、淮安日报、淮海商报、淮安区报等媒体为主。特别是淮安中学微信公众号,坚持每天更新,内容丰富,有效的宣传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工作及师生中的先进典型,成为我校向社会展示形象的窗口,得到了广大家长、校友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校的宣传工作成绩优异,每年都有100多篇新闻稿件被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媒体采用,连年都被区教育局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