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淮安中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2 16:11:0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4月7日至9日,淮安中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十分丰富,有呼啦圈、踢毽子、跳绳、飞镖、袋鼠跳、滚轮胎、抱球跑、篮球定点投篮、四人五足跑、同舟共济、双人背对背夹球跑、拔河等项目,在这些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趣味运动会引起了教职工的极大兴趣,他们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项比赛都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规程。
  比赛中,裁判员规范操作,有序地组织教职工进行比赛。教职工精神饱满,认真参赛,充分发挥自己较高的技术水平。现场加油呐喊声、激情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近年来,淮安中学非常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每年都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教职工外出旅游,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友谊共进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