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淮安中学第六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结束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6-12-02 11:13:36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淮安中学报告厅内,受到表彰的食堂员工笑容满面。学校在这里召开第六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副校长洪波,工会主席周淑琴等领导出席大会。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大会。 
  淮安中学举办劳动技能竞赛,旨在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营造积极向上、竞争、和谐的良好氛围;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干一行、精一行”的重要性;在“学技能、赶超对手、合作互助”中提高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此次竞赛从11月初开始,按厨师组、面点组、卫生组、物品摆放组、售饭组五大组进行竞赛。在校工会、后勤服务处、团委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各项竞赛有序开展。各餐厅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员工积极参加,努力为集体和自己争荣誉。在面点组竞赛中,宋留华师傅制作的面点口感好,饱满有型;高兴成师傅做的油条,师生喜欢吃。在物品摆放竞赛中,一楼东餐厅货架干净、物品摆放有序。在厨师组竞赛中,一楼西餐厅的红烧排骨色香味都很好,学生非常喜欢吃。在厨艺挑战赛中,方琴老师的糖醋排骨色香味俱佳,得到了评委们一致夸赞。
  会上,庞峰主任对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作了总结,并对食堂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周淑琴主席宣读了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洪波等领导为获奖员工和先进餐厅进行了颁奖。
  洪波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希望食堂员工要做好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心中,确保不出安全问题;希望食堂员工进一步提高劳动技能,提高饭菜质量,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