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08 14:21:06 浏览次数:

_DSC0019_副本.jpg

 

5月7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有13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青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王玉洲等校级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来贵主持。

 

_DSC0022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洪波副校长致开幕词。

 

_DSC0038_副本.jpg

 


  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青在会上致辞。他说,长期以来,淮安中学高度重视学校民主建设,学校的管理更加规范,学校的制度更加健全,教职工主体地位、主人翁地位也更加突出,从而推动了淮安中学快速发展,也成就了百年淮中这个品牌。今天召开教代会,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代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集聚我们智慧,加快形成推动淮安中学大团结大发展。希望淮安中学工会成为学校决策的宣传者;工会做教职工心灵阳光的播撒者;工会做“命运共同体”构建的促进者。

 

_DSC0047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他说,近年来,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学校管理更加精致。以行政管理激发团队活力;以职业成就引导教师发展;以导师培养强化学生管理。校园活动更加多彩。德育活动与时事热点相结合,形成了特色;团队活动与思想引领相契合,彰显了品牌;教学活动与竞赛培训相联动,提升了效益。办学业绩更加突出。高考成绩不断刷新历史;受到表彰项目更上档次;特长生培养成果更加丰硕;教师发展不断攀登新高峰。

 

_DSC0072_副本.jpg

 


  校工会周淑琴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她说,我校工会一直秉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原则,在努力打造活力工会,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做了很多积极的努力。紧扣服务意识,凝聚力量,燃烧激情,做好本职工作。完善相关制度,打造和谐校园;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职工素质;关心职工生活,营造温暖的“职工之家”;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保持危机意识,勤于反思,斗志昂扬,展望美好明天。

 

_DSC0111_副本.jpg

 

_DSC0138_副本.jpg


  支中华委员作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成向前副校长作了教代会六届一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提案征集立案情况报告。何勇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提案、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表彰决定。领导们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代表分团讨论审议了两个报告。召开了主席团会议,汇总各团讨论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教代会对提高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