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召开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8:11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宿舍室长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处葛金雷主任、刘嵩副主任等老师出席大会。
  为提高学生宿舍的管理水平,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我校决定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3月22日,我校召开了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宿舍科就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作了布置,进行了广泛宣传。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巧妙构思,用双手装扮自己美丽的家园。经过同学们共同努力,各个寝室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被子叠放整齐,寝室文化布置有创意和特色。在创建中还涌现出了许多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管理的室长和住校生。
  此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根据寝室文化、寝室卫生、寝室纪律、寝室安全、公物爱护、物品摆放等评比标准打分,经过评委严格认真的评审,最终共有66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宿舍”。
  会上,宿舍科科长陈群杰作了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总结。刘嵩副主任宣读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结果。葛金雷主任等老师为获奖的寝室颁发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两名学生作了发言,谈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做法。
  葛金雷主任作了讲话。他说,每个寝室就像一个“小家庭”,每位室长有责任、有义务将寝室规范好。要做到按时就寝,按时起身;遵规守纪,不使用手机;注意安全,做好防盗工作。学校创建“文明宿舍”目的就是要来体现这个“家庭”的团结、和睦、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