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安全

淮安中学扎实做好走读学生乘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20 09:37:20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中学团委通过召开专线车小组长会议,安排专人突击检查等方式,强化对专线车的管理。这是淮安中学扎实做好走读学生乘车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强化交通安全,减少交通事故,淮安中学新校区建成后,就与淮安公交公司合作,组建了淮中专线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专线车运转正常,秩序井然。专线车开通以来,方便了学生,也方便了家长,保证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目前专线车数量已经增至13辆,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接送学生。团委一直坚持对乘车同学进行教育、引导和管理。每辆车上均聘请了三位同学担任小组长,对乘车同学进行服务和管理。团委组织力量对乘车秩序进行阶段性整顿和规范,向乘车同学印发了《告乘车同学书》,此举受到了广大同学和家长的欢迎。团委希望广大同学能积极配合,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乘车秩序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