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七·五普法

区第三届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淮安中学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4 10:12:3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淮安区第三届“与法同行”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淮安中学举行,来自全区12所高、初级中学的36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刘建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我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繁荣校园法制文化,区法院、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共同主办了此次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试题涉及《宪法》《国旗法》等,竞赛答题形式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竞赛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答题声音响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淮安中学代表队荣获高中组一等奖,淮安外国语学校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据悉,淮安中学已经连续三年获区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
  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刘建平在活动中作了讲话。他说,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戎厥忧嗌倌攴ㄖ平逃ぷ鳎欢咸剿鳌⒋葱路ㄖ菩姆绞胶褪侄危欢戏岣煌晟魄嗌倌昶辗ǖ哪谌莺推教ǎ〉昧朔崴冻晒Gㄔ旱鹊ノ换斡肷缁峁芾泶葱拢瞥觥坝敕ㄍ小狈芍毒喝疃褪俏仪嗌倌攴ㄖ菩ぷ髦械木手省KM久羌绦龊谜庀罟ぷ鳎徊教嵘尚А⒗┐笥跋臁⑹髁⑵放啤M保蚕M谧耐Ш腿愦笄嗌倌昙忧糠芍堆埃欢显銮糠ㄖ乒勰睿唤觥爸ā⒍ā保坝梅ā⑹胤ā保嬲迪衷谏钪醒胺桑诜芍邢硎苌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