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团委获“淮安区优秀共青团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8 18:33:26 浏览次数:

  6月28日,笔者从淮安区教育部门获悉,淮安中学团委获2011年度“淮安区优秀共青团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淮安中学团委按照校长室及上级团委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的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工作。团委工作力求在工作内容、思路、方法和手段上不断创新,适应时代要求,以党建带团建,切实地服务青年学生,团结、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针对青年学生的身心特点并结合当前青年学生中的热点问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读书活动中,学校被授予“团体组织奖”,并有多名老师和同学获得个人奖;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被共青团江苏省委网站、江苏新闻网、《淮安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