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集团两校诵读作品在市经典诵读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17 08: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淮安市“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结果近日揭晓,集团两校学生诵读的作品在比赛中获中学组一二等奖,文通中学学生诵读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获一等奖,指导老师是寇宝卫老师和马俊老师;淮安中学学生诵读的《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是孙红梅老师。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淮安市教育局、语委于916日在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举行了全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集团两校精心组织,落实学生参加市经典诵读比赛。

  集团两校将以此为契机把经典诵读活动推向深入,用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师生领略中华民族和世界优秀文化的风采,丰富和提升师生的文化素养,建设书香校园,推进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