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举行第二期“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01 09:12:29 浏览次数:

黄泰山先生激情演讲

  8月3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运动场上人山人海,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淮安中学第二期“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高一年级班主任、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出席启动仪式。
  王玉洲校长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感谢家长把孩子送到淮安中学读书,希望家长与学校合作,教育好学生。淮安中学是百年老校,多年来一直坚持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让每位学生有梦想、有收获;让每位老师有成就。
  启动仪式上,北京蓝图伟业教育机构创始人、自我管理体验式课程总设计师黄泰山先生围绕“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演讲。黄泰山先生送给了学生四句话:非智力因素比智力因素重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习惯决定命运;自我教育是教育的最高境界。
  黄泰山先生充满激情的演讲使学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激发了学生自我管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