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团委开展向新疆地区捐赠图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30 08:36:53 浏览次数:
  为配合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少工委、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等多个单位联合组织的“心连心、一家亲、手牵手、齐步走”对口支援新疆、西藏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现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团结精神,近日,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在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向新疆、西藏地区捐赠图书活动。自倡议发出后,高一、高二年级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捐赠图书1097本。所捐赠图书内容健康向上,适合少年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和学习科学文化、传播民族团结知识的需要,并有相当强的政治性、科学性、教育性、趣味性和可读性。此次捐赠活动时间短,图书多、质量高,充分展示了广大同学心系新疆、西藏,关爱边远落后地区的大爱精神和“中华一家亲”的民族情怀。据了解,这些图书将很快邮寄至新疆、西藏地区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