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二部高一年级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3 10:30: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江苏省淮安中学二部高一年级根据年级的实际情况,从5月18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高一年级开展的活动有:一是配合校团委举办了“书香江苏•党在我心中”的征文活动;二是在高一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党的历程”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高一(17)李承获一等奖,高一(2)孙唯凯、高一(13)沈健获二等奖,高一(4)李天晔、高一(16)王雪、高一(20)徐丹获三等奖;三是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的朗诵比赛,在年级举行比赛后,同时组织了21位同学参加了楚州区第四届 “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并荣获了一等奖。
    高一年级此次开展的“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党史知识,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