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举行“红歌大家唱”青年教师联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15 19:02:49 浏览次数:
  “七一”将至,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和教工团支部于6月14日晚7:00在楚州区豪森KTV三楼大厅举行了以“红歌大家唱”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联欢活动,4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淮安中学校长刘家勇,学生工作处主任周淑琴,一部管委会副主任葛金雷等应邀出席了联欢活动。
  “红歌大家唱”青年教师联欢活动是淮安中学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校团委已经通过“主题征文”、“青年教师超龄离团仪式”、“宣誓承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庆祝活动。团委近期将以《淮风》特刊的形式总结前一阶段的活动成果,展示广大师生的爱党热情。暑假来临之际,团委还将以社会实践的形式要求学生假期中阅读一批红色经典书籍,观看部分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并以读后感或观后感的形式参与评比,以此将庆祝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