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省淮安中学二部举办“点燃理想 炫我青春”风采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05 16:51:56 浏览次数:

一等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参赛选手

语文组老师朗诵流沙河作品《理想》

 

  6月4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以“点燃理想  炫我青春”为主题的风采大赛在校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仔峻、吉媛媛、胡亚婷、吴冕等6名选手获一等奖,李平思、冯妍、汪蕾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金梦、蔡慧、王奉林等9名选手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淮安中学二部领导高度重视,本着“以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宗旨。高二年级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学生的参与热情高。班级先进行了选拔,年级最终确定21名选手参加大赛。大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述说了自己对理想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今年以来,该校二部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开展“‘红五月’英语演讲比赛、古典诗词朗诵会、跑操比赛等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该校校长刘家勇说:“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各方面能力,为学生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