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楚州区初中07-08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02 08:50:2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楚州区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初中学生文化素质调研测试的通知

各中学:

  经研究决定,我室将举行全区初中学生文化素质期中调研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调研测试由我室提供试卷,所有学科均实行闭卷考试。

  2、各校应组织所有学生参加调研测试,不得缺考,各年级成绩统计以学籍生数为准。

  3、英语听力部分我室只提供MP3听力文件,MP3听力文件从初中英语交流空间(网址:czyy175.5i.la)下载,解压密码随期中试卷答案下发。

  4、初一、初二两个年级调测日程详见附件一,初三年级调测日程详见附件二,各单位务必于测试前一天上午到淮中文教印刷厂领取试卷。具体领卷时间为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上午8:00-11:00。

  5、初三考试科目、考试分值、考试时间详见下表: 

  6、初三政治、历史为同场分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7、各学校必须严格按调测日程组织考试,不得随意更改考试时间和调换考试科目,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阅卷操作流程。调测期间,我室将组织专人巡视(到时相关学校要及时提供监考表和流水阅卷安排表)。

  8、各学校要认真做好成绩统计分析工作,务必及时用电子表格格式上报成绩统计表。统计材料请到教研室公共信箱(cjy179@163.com)上下载,调测结束后三天内报教研室初中组滕兴堂处。(信箱:jystxt@163.com

  9、各校校长为本次测试的第一责任人,教务主任为本次调测的直接责任人,对监考、阅卷、成绩统计及上报工作负全责。

 淮安市楚州区教研室

二OO七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