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省淮安中学荷韵文学社召开改组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9-30 10:32:36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7:30,江苏省淮安中学荷韵文学社在校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改组大会,会议由一部管委会副主任葛金雷主持。一部三个年级68名社员以及指导教师何苏武、徐叶瑾、张圆霞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荷韵文学社创始人邵娟老师向新社员介绍了文学社的由来以及创社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赞扬了社员们对文学的热爱之情。一部团总支书记闫宏双老师宣读了文学社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重点介绍了具有古典文学和史学功底的高一(19)班朱昊同学。社长茆家焱同学代表社员发言,深情回顾了加入文学社这一年的不平凡经历。
  淮中教育集团宣传中心副主任杜娟老师作了题为“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文学讲座,她告诉社员们“文学帮助我们认识世界,文学帮助我们感悟温暖”。她还通过多媒体演示“视听文学网站”,让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学与电子文学的差异。杨春宏副校长现身说法,指导社员们如何走好“我的创作之路”。老师们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同学们长久而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