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省淮安中学淮风文学社改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5 09:56:11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7时,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会议室召开淮风文学社改组大会。淮风文学社顾问葛金雷、吉金芝,团委书记褚艳祥、淮风文学社负责人王冬梅及4名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全校近百名文学社社员参加大会。
  淮风文学社创办于2006年5月12日,目前该社社刊《淮风》已出版了11期。《淮风》现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对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活跃师生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成长、沟通师生心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淮风》也是宣传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提高和统一全校师生认识,加强学校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淮风》在2008年和2009年被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杂志社评为“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刊物评比一等奖”,指导老竦糜判阒傅冀薄�
  会上,褚艳祥书记介绍了《淮风》文学社的概况;王冬梅老师对《淮风》文学社近期工作作了部署;《淮风》文学社社长、二部高二(8)班李璐同学就如何办好《淮风》,谈了自己的想法;高一语文组黄凯丽老师就写作、编辑、审稿等方面对社员作了指导。
  葛金雷、吉金芝两位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希望同学们进入《淮风》文学社不要因此而骄傲,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创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文学社全体社员在本学期努力把《淮风》办得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