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淮安中学广播站新学期又添新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9-13 14:41:49 浏览次数:

  淮安中学广播站新学期增添新人。9月12日晚上,淮安中学团委在校会议室召开了校广播站全体编播人员会议。
  淮安中学广播站成立于2005年。成立以来,校广播站先后开辟时事速递、校园趣事、点播台、学生标兵、英语、优秀学生作品选播等栏目,及时报道校园内的新人新事,传播健康先进的校园文化,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随着原有编播人员纷纷升入毕业年级,广播站亟需增添新人,学期伊始,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了一批有深厚文字功底、鉴赏能力的编辑和记者以及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色优美的播音员。
  会上,校团委沈边境老师对新加入校广播站的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就新学期办好广播站提出了具体要求。广播站指导老师朱平就播音、技术、采编等方面作了指导。校广播站站长向雷和新成员鲍兆新表示要充分利用校广播站这个平台,锻炼自己,传达信息,服务师生,为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