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因为有你,我可以飞得更高!

作者:葛轩 发布时间:2019-04-25 07:23:58 浏览次数:
 

     
        我是高一2部3班的一名学生,我初中毕业于淮安外国语学校。我无法忘记曾在淮安外国语读书的点点滴滴,无法忘记班主任闫老师,还有卢老师、陈老师、汪主任对我的辛勤教导。
  进入淮安中学后,我的班级是高一2部22班,班主任是卢兆江老师,卢老师教体育,是一位最负责任的班主任。
  他每天早早地来,迟迟地走,中午也几乎都在班级里陪伴我们。他帮助两语老师抽查我们记背的课文,他甚至自己钻研数学,给我们讲数学题目。
  卢老师不以成绩来评判学生,而是最看重学生的品行,这体现了他的育人思想。
  高一上学期,我被卢老师任命为值日班干和物理课代表。受卢老师的影响,一种浓浓的责任感充满着我,我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尽责帮助老师和同学。
  在班主任卢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从刚开始普通班的中游,一跃成为班级第一名,再经过选科分班,我最终进入了物化生实验班。
  我的进步,固然自己的努力是一部分,但和卢兆江老师严格的班级管理分不开。
  淮安中学是百年名校,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责任心,像卢老师这样恪守职业道德的老师在淮安中学有很多。因为有你们,我才可以飞得更高!
  所以,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报考淮安中学吧,这里有助你成功的良师益友。期盼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学长葛轩在淮中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