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当了一天官

作者:高一2部11班 查霄 发布时间:2018-08-19 19:07:34 浏览次数:

高一2部11班  查霄
 

  要说今天啊,可比往常还累,训练内容的确少了,大多数都是我来教别人。
  上午主要是练习正步,我脑海里隐隐约约有走正步的记忆,不知是之前训过了还是电视上看多了,觉得非常帅气就模仿了。
  首先教官让我单独走个正步,出乎意料的是,做得很好,很标准。就在我暗暗窃喜时,教官说:“女生将由你来带一下。”听着操场上别班女生指挥的声音,我不禁感到压力十足。
  果然,学习容易教学难,当官真不是容易啊。我一声令下“齐步——走。”一列就四个人,不是她快了就是你慢了。姿势也不一统一,脚步也不一致,就别提整队了,简直就是群魔乱舞。
  我只能提着嗓子不停地“一二一,一二一。”皇天不负有心人,大家也很配合我认真地训练。渐渐地,女生们也进入状态,大家之间的默契感越来越足。再加上教官的帮助,我们正步走的速度也提了上来,就像一支真正的军队,信心十足地向前迈去。而此时,教官更是大汗淋漓,脱下帽子,连头发都是湿漉漉的。我这次是真的体会到当教官的不易了。
  最精彩的应该就是表演了。虽然,我们班遗憾地没有被选上,但我们依旧不会灰心,我一直坚信着是金子总会发光。迟早有一天,我们会让所有高一年级的同学一睹我们的风采。
  表演的六个班级也是认真的很,表演也很出色,这都离不开教官的谆谆教诲。我们虽然心里很羡慕,但是有一丝不服输的气魄。我们一定也能很优秀,还有时间,还有机会。
  在此,还想对教官说一句:“教官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不负厚望,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