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最美的风景在身边——担任班会课主持人有感

作者:刘泽彤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9:00 浏览次数:
 


       最近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一1部22班雍静老师以”最美的风景叫文明”主题班会参赛,并获得大赛特等奖。22班刘泽彤同学,作为这次主题班会的支持人,写下了她参与主持本次班会课观摩活动的感受。

 


  对我来说,担任“最美的风景叫文明”主题班会的主持,是老师的信任,是对自己能力的考验,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参与主持,也让我有了不少收获。
  在我看来,凡是经历了就会有一定的收获和经验。
  我理想中的主持人是比较灵活,可以控制好自己情绪,并且带动大家活跃起来,能够镇定自若并面带微笑的。但是在老师选主持人时,我很紧张。但经过反复地练习,渐渐熟悉流程后,心情会舒缓一些。

 


  在与别人的合作中,最重要的是信任。
  这次主题班会,其实是我们整个班集体的合作。从会前准备工作到课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都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情景剧中,7位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再现了本次班会的主题,测试回答环节,大家积极举手发言,互相讨论,展现了争做文明人的具体做法。同学们的相互信任,班集体的团结,是这次班会课成功开展的重要因素。
  作为本次主题班会的主持人,我很感动感动于同学们互帮互助,感动于大家国旗下的庄严宣誓,更感动于对此次活动认真付出汗水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