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35届江苏省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中喜获大奖

作者:艾 籽 发布时间:2024-04-17 15:27:58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第35届江苏省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结果出炉,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被评为“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
 
  


 
  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被评为“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
 



 
  21名学子获奖。其中,王宇轩、郎文礼、张雨夕等3名同学获特等奖,董烨、董子豪、范晨轩、王思澄、杨照翔、朱启航等6名同学获一等奖,丁伟恒、黄泽恒、李禹帜、刘思琪、潘恩福、乔乾轩、沈莘彭、孙逊、徐健、许恒晖、张涵智、张一朵等12名同学获二等奖。
 



























 
  朱勇先、孟国君等2位老师被评为
  “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辅导员”
 






 
  尹志云老师被评为
  “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科技教育,坚持走“多元评价、立体育人”之路,坚持开展扎实有效的科学教育和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每周丰富多彩的科技社团活动,为学生打开了科技之窗、科学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