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4-04-13 07:50:07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工会主席胡鹤毅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杰出校友、高考成绩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我校将积极与江苏科技大学共谋发展,向江苏科技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对我校近年来向江苏科技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达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淮中学子报考江苏科技大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于敏校长对江苏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科技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希望两校携手,一起培育优秀学子。” 
 
 


 
  两校领导还就组织我校学生参观江苏科技大学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江苏科技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我校作为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为江苏科技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