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4-04-10 07:43:02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鹏程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接待了来宾。
 






 
  在翔宇楼三楼接待室,于敏校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感谢南通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南通大学的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南通大学基本情况、特色专业等方面内容,表示将会继续与我校携手共进。
 


 
 
  随后,南通大学的领导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朱兴国教授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为高二年级学生以“乾坤未定,谁是黑马”为主题开设讲座。
 









 
  朱兴国教授从“在考前,教你调出好状态”“上考场,教你心理急救术”两方面作了阐释。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一段话:“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却有不屈之心。大丈夫生于天地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朱兴国教授的精彩发言,激发了同学们追梦的信心,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要以健康心态去学习。
  两校交流情谊深,携手前行共奋进。南通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我校是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向南通大学输送很多优质生源。相信两校通过交流合作,一定能谱写出更新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