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模拟填志愿第一天——我校举办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13 16:17:5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和家长参加了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江苏大学周从华教授应邀作了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成向前副校长、王勤副校长出席活动。

 


  周从华是南京大学博士、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江苏大学京口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理想高考”是由周从华教授领衔研发的高考志愿智能辅助填报系统,是目前唯一得到省市级政府立项支持的高考志愿填报类项目。

 


  讲座上,周从华教授从高考志愿填报与录取时间、合理选择院校及专业、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正确预估投档分、填报志愿中的误区错误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周从华教授希望家长和孩子一起选好院校,选好专业,为孩子将来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讲座结束后,周从华教授还解答了家长们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诸多疑问。
  高考志愿填报是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学校举办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就是让学生和家长正确对待志愿填报,填好志愿,让学生上理想院校、读理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