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市高中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2:57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淮安市高中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我校举行。淮安中学、淮阴中学等高中学校的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市信息技术教研员王卫全老师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的评委是由淮安市县区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信息技术学科特级教师、市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获得省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基本功大赛一二等奖老师组成。竞赛有专业知识考察、专业技能考察、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模拟上课等环节。

 


  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竞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竞赛展现出了选手们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展示了优秀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

 


  本次竞赛为淮安市高中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青年教师搭建了专业成长的平台,使一批优秀青年教师通过竞赛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