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再鼓劲 再克难 再突破——我校召开2019届高三教师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4-20 10:03:02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召开2019届高三教师会议,高三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王玉洲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王勤副校长就淮安市高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重要内容作了传达。研讨会上,南通市教科院副院长徐卫华作了题为《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教学管理实践探索》的报告,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对高三后期复习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1部数学组备课组长丁军就解题规范化要求作了发言。他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精致微专题,争取能拿分;考点全覆盖,盲点不丢分;狠抓规范化,争取拿稳分。

 


  高三2部数学组备课组长孙建东就高三后期数学教学工作作了发言。他说,实施分层教学,重点知识常抓不懈,强化解题,向课堂要质量,向规范要分,狠抓升学率。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必须要有坚定的目标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争分夺秒;总结反思,追求更好;要有深入研究精神;精准定点发力。他希望老师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努力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