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市民办学校专项督导组来我校视察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22 07:57:26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士东带领民办学校专项督导组来我校视察。淮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王懿明等领导陪同督导。王玉洲校长热情接待。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王玉洲校长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接着,从依法办学、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办学条件、规范招生、教师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

 


  王玉洲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学校用活民办学校办学机制,始终坚持“干部能上能下,收入能多能少,人员能进能出”管理理念,最大限度激发教师教育教学潜能。在教师中开展“学习周总理,争当四有(爱心、关心、耐心、精心)教师”活动,在党员中开展“学习周总理,争当优秀党员”活动。
  学校坚持开展“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至今已40年,用周总理精神教书育人,教育师生像周总理那样工作、学习和生活。2018年高考,学校再创历史性辉煌。本科总达线2237人,继续遥居淮安市第一;一本达线689人,列淮安市所有学校第二;一本和二本达线人数占全市六分之一左右。有数十名同学被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录取。

 


  随后,督导组领导查阅了资料、访谈了老师,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

 


  朱士东副局长还到国际部、食堂、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中,王玉洲校长、马骏主席向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让领导对我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我校会高度重视市民办学校专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更加辉煌成绩,办人民满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