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加油站”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16 08:31:47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录了吗?”“今天达标了吗?积分是多少?”……今年以来,在江苏省淮安中学,“学习强国”已成为党员讨论最多的话题。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登录“学习强国”、看视频、学时政、亮积分、比学习成为淮安中学广大党员的新风尚。截至目前,淮安中学党员全部下载了APP,还加入党总支QQ群,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兴起了一股党员“充电”学习的热潮。
  大多数党员认为,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对党的知识,特别是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学习。“学习强国”内容涵盖面十分广泛,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党的基本理论,还有教育、科技、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知识,内容非常丰富。
  党总支副书记李斌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党员们在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育人本领。党员们每天分享学习心得,把文章转发学校老师微信群,带领全校老师一起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