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27 11:19:34 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转眼间本学期的工作已经结束了。1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王玉洲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大会。王勤副校长主持大会。

 


  会上,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以“常规管理强化执行力,德育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主题作了讲话,他就学生管理、班主任培训、安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主任王新南通报了期末考试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期末考试顺利结束,考试结果喜人。他还通报了年级、班级以及学科的成绩情况。

 


  张保健老师于2018年8月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前往新疆支教,现已经过去半年。张老师在会上给大家讲了支教的见闻和感悟。他说,新疆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地大物博,风景优美,地广人稀,人们热情好客,工作严谨,积极乐观向上,政治素养高,执行力高。他详细介绍了新疆的环境,自己支教的工作和生活。

 


  王玉洲校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他说,本学期以“强化竞争力,争取新突破”为总体目标,全体教职员工勤奋工作,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从共同的目标引领、积极进取的精气神、认真敬业的工作作风、超强的教书育人本领、始终如一的坚定意志等方面,对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总结。
  王玉洲校长还对假期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假期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最后,他给全校教职工提前拜年,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此次结束工作大会,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对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