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07 18:34:23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新教师培训会,36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会。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培训会。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36位新教师作了自我介绍,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教师的到来,让淮安中学补足了新鲜血液,有了新的力量,有了更好的新希望。
  随后,王玉洲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热爱并忠诚学校;要热爱并忠诚教育事业;要学习并提高业务水平;要领悟并执行工作规程。他希望全体新教师热爱教育,深入研究、思考,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尽快成长为优秀教师。
  新教师代表虞红娟作了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尽心尽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