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筹划新学年国际部组建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26 08:49:17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际部招生工作会议,高一级部主任、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校办学业绩越来越好,办学层次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经多方努力,我校同北京语言大学和法国FIGS高等教育集团签署了协议。同时,我校还积极开拓包括英美加澳等英语国家的留学通道。今年高考前夕,国际部杨越之、刘大禹、周杰等三位同学已经被都柏林大学、多伦多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并获得奖学金。
 



  王玉洲校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国际部现状以及学生出国上大学的好处和今后的发展情况,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全力把国际部招生工作做好。
  洪波副校长要求高一级部主任、全体班主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克服困难,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用真实的事例说服学生和家长,努力把国际部招生工作做好。
  会上,教学科研处副主任苏学跃介绍了我校国际部的总体情况,并对近期国际部组建工作进行布置。高一1部王宝荣主任、高一2部徐维民主任分别介绍了部分学生到国外上学、工作发展较好的事例,并希望老师们认真执行学校的决策,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