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部门学期工作展示活动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6 11:13: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207110906_副本.jpg

 

        为了总结学期工作,展示部门工作成果,2月5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部门工作展示活动,学校全校干部参加了活动。本次展示活动也开创了我校会议汇报人全面使用PPT进行报告的先河。
  校长办公室李斌副主任以“交流信息,沟通心灵,宣传学校,服务干部”为主题,从工作分工、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等方面对校办、党办工作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207110916_副本.jpg

 


  学生工作处葛金雷主任以“常规管理追求高品质,德育活动实现新进步”为主题汇报了德育工作,包括四个方面内容:夯实常规管理,狠抓习惯养成;精致德育活动,提高育人品位;深化系列培训,促进师生发展;追求更高品质,实现全新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207110920_副本.jpg

 


  教学科研处沈成银主任汇报了教学及教科研工作,他从高效课堂建设紧抓不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发展;学生活动;教科研工作;教学常规管理;规范组织考试等方面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207110924_副本.jpg

 


  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从餐饮服务、设施使用的保障服务两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工作。
  团委龚鹏程副书记以“贯彻传统,继往开来”为主题就团委工作作了汇报,他汇报了四个方面内容:将“省六个一团建”做“新”、将“学生自主管理”做“实”、将“社团建设与发展”做“好”、将“系列特色活动”做“优”。

 

微信图片_20180207110929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首先对各部门运用PPT展示学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学校现行管理机制下,担负部门工作的同志和年级部的同志一样,同样担负着繁复的工作任务,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也很有成效。通过观摩部门工作展示,大家可以一起增进相互理解,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学校工作做得更好。他对一学期以来学校全体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前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