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爱心家长反映校外交通隐患 校保卫科及时处置效率高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20 09:13:47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我校一位爱心家长向班主任反映校外有一处交通隐患,可能会给淮中学生造成伤害,班主任接到反映后,及时上报校学工处,葛金雷主任责成保卫科立即和有关单位联系解决隐患。一小时不到,该处交通隐患得到排除。

 

111111_副本_副本.jpg 

 

爱心家长通过微信反映给班主任


  昨天上午7点多,一位热心家长向小孩所在班级班主任反映:“早上送孩子上学,很多学生包括家长会从御景城西北角的爱尚超市隔壁的浴室门前通过,这个浴室正在装修,门口堆了一堆沙子,有很少的细沙平铺在地上,我和几个家长亲眼看见一个骑电动车的男生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们说了,可工人说这里不是道路,不理不睬。由于在拐弯处,大家又急着赶往学校,可能今天摔倒的不止这一个孩子,而且装修不是一两天的事,不想再有无辜的人被摔,所以请校方安排人员出面制止,并清扫地面上的沙子,确保学生安全从此通行。”
  班主任收到讯息后立即上报给校学工处。学工处葛金雷主任立即在校行政干部群里安排保卫科长到现场勘查并和施工方协商处置。
  校保卫科立即组织人员到学校西南侧爱尚超市隔壁浴室施工现场察看,并多次与施工人员交谈,商请施工人员清扫周边地上的细沙,把地上的沙子堆放在一起。施工人员接受了我校的建议,把沙子堆到浴室门前的台阶下,不影响交通,让学生骑车能顺利通过。保卫科同志建议施工人员考虑学生的交通安全,施工期间要及时清扫沙子,保证学生上学从这里路过时的安全。

 

QQ图片20170920090703_副本_副本.jpg


  校行政干部群记录

 

_DSC0001_副本_副本.jpg


  施工现场黄沙已归置到门前台阶下


  针对此事,我校保卫科提醒广大走读学生,骑车走慢车道不要开“飞车”,注意路况,出行要采取安全方式,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