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江苏师范大学到我校举行录取通知书集中发放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7-26 08:37:35 浏览次数:

_DSC0151_副本.jpg

 

_DSC0150_副本.jpg

 

_DSC0142_副本_副本.jpg

 

_DSC0116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王峰、发展委员会合作办主任孙正洪、敬文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一行来我校,为我校考取江苏师范大学的36名2017届毕业生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录取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我校何勇副校长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王峰首先感谢淮安中学多年来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关心和支持,感谢淮安中学多年来为江苏师范大学输送了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对今年被江苏师范大学录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同学们到江苏师范大学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他说,欢迎同学们到江苏师范大学学习,我们会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祝淮安中学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祝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有滋有味,学业有成。
  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王峰为同学们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恋。同学们在接到录取通知书的一刻,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何勇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到江苏师范大学上学,继续发扬在淮安中学顽强拼搏的精神,勤奋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