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4 18:35:55 浏览次数:

       为了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更好地做好以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地完成本学年度的各项目标和任务,5月14日上午,淮安中学在报告厅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作了德育工作总结,教学科研处主任沈成银作了教学工作总结,徐光副校长就今年新高一招生工作作了布置。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主要体现在校风进一步纯正、学风进一步浓厚、质量进一步提高。接下来几十天时间里,我们要完成招生任务、高考任务、高一高二统测任务,这三个任务我们都要做好,创造出更加好的成绩。他提出,要更加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要更加重视学生的习惯培养;要更加重视学生的活动体验;要更加重视树立淮中人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运用科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淮安中学的教育事业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