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高二Ⅰ部举行“青春杯”英语风采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4 18:41:2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淮安中学运动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高二Ⅰ部在这里举行“青春杯”英语风采大赛,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9个节目。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参赛。诗朗诵《这些美好不会消逝》、情景剧《孔雀东南飞》、歌舞《蓄势待发》等一个个精彩 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激情的演讲、深情的朗诵、动听的歌曲、优美的枳恕⒂哪谋硌荨驯热淮斡忠淮瓮葡蚋叱薄U霰热唐杖攘遥で榛尤鳎粕欢稀>ち医侵穑牢险嫫姥。叨癫浚�3)班、(19)班获得一等奖。
       选手们对笔者说:“这次大赛锻炼了我们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展示了我们的才艺,享受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学生从中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找到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成就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英语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