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召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15:33:10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淮安中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全校宿舍室长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副主任刘嵩出席大会。
淮安中学自4月8日启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建设等项工作。学生工作处和宿舍科多次对寝室进行检查和指导。经过学校严格评选,有66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宿舍”。
       会上,宿舍科科长陈群杰对“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已获奖的寝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没获奖的寝室,鼓励他们不要气馁,努力学习获奖寝室的做法,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循序渐进地赶超上来。
       刘嵩副主任宣读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结果。老师们为获奖的寝室颁发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7201室张雨婷、1401室刘星宇两位同学作了发言。
       刘嵩副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陶治情操,能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宿舍各项工作,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宿舍。